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免费送你的从者羁绊10的礼装,第一名强到你信服

好的,我们不玩这个炉石梗了【感受暴风城的力量】。好的,我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羁绊10的介绍。其实羁绊十还要一段时间,如果没记错是在FZ之前的活动,但是我感觉不太现实,所以觉得应该放在FZ之后的长草期里面。毕竟在之后就是十分十分长的一段长草期,不到一个月。那么这段时间我们干嘛呢,就是刷这个羁绊十,为什么要刷呢,你不给人家羁绊十你说你爱他/她?反正我是不信。

第一批羁绊十里面总计10名,如图。

有没有看见你喜欢的英灵呢【反正有我的巨侠】

我们接下来直入主题说一下羁绊十带来的好处。

首先再羁绊6-10有不同的奖励

所以可见,刷到羁绊十的好处十分显著。

想必大家最关注的还是羁绊礼装,那么我们来介绍一下,羁绊礼装的作用以及第一批拥有十羁绊的英灵。

羁绊礼装的作用:羁绊礼装只有在特殊角色装备时才有特殊的作用,属性都是+100+100。Cost都是9,等级都是80不可升级。当狗粮喂掉据说都是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不过我是没喂过,毕竟厨力游戏怎么能喂掉这种东西对吧【QAQ】于是我们来看看作用【我争取按照强度由低到高说】。

一、舞娘

其实我觉得从弱到强这么说并不妥当,比如但就效果来说其实这个效果还是可以的,毕竟相当于6级的花之旅途。赝作的时候感觉4级的花之旅途就已经很强了。但是这是舞娘,一个你这辈子几乎都不会用的英灵,所以才说实用性不大。

二、贞德

这个大家估计都能看懂了,真的是贼尴尬,毕竟自己就一张红卡,而且真的打的基本都是苟的队伍,所以和这个羁绊礼装基本可以说是完全不搭。

三、阿尔托莉雅

你王在这个游戏中还真的是一无是处。就连羁绊礼装也是没啥用的全体攻击力+15%,加攻击的比例大概就是一个6级的梅林一技能或者胖子9级的领导力,意义真心不大,其实可以说这种加单一属性的羁绊礼装意义都不是很大。至于第一期有一个特别棒的神器,我留在最后再说。

四、清姬

清姬羁绊礼装很尴尬,第一个效果加宝具威力,还是可以的,第二个效果感觉真心不是很实用,毕竟500的灼伤的伤害实在是太少了。而且这种概率不是很高,觉得这个就是看你的厨力了。

五、库丘林(caster)

宝具威力加30%一般般,不过一定几率回复500HP还是可以拼一下人品的,在克制的时候,500HP基本可以抵挡一次普攻了。实用性也就是中等左右吧。

六、弗拉德三世(Berserker)

这件礼装只能说勉强还是可以用用,不过在打蓝卡队的时候优先还是黑杯啊,大胸凛啊这种简单粗暴的,一般没有人用这种羁绊礼装。

七、阿尔托莉雅(alter)

30%的几率减防5%,减防数据显得有点弱,不过在实际玩起来如果脸好加上三次还是有不错的减防效果的,不过感觉还是很鸡肋啊。;

好了,那么水完了前七个弱鸡羁绊礼装之后,我们来看看我给出的前三的礼装。

第三名 诸葛孔明

在这个时候,FZ联动期间,大帝和韦伯的图(本子)你是不是看了会感觉很感动呢。还记得大帝和闪闪打完最后一场,大帝就已经是我玩这个游戏的目的之一了【还有一个是巨侠】。韦伯和大帝在我眼里永远是四战最感动的一个点,希望庄司能给我个孔明吧,这个礼装单说实用性还是可以的,只不过孔明你是不会带这个的,毕竟2030也好还是尼禄的出星礼装也好,你永远都不会选择这个,但是他确实比其他的要厉害得多,毕竟孔明和贞德是完全不一样的定位。虽然15%的加成还是不如莎翁,不过毕竟只是个羁绊礼装嘛。

第二名 卫宫 赤原猎兵

还记得在游戏刚开服的时候,日服的玩家说,国服的萌新们,你们一定要选B叔啊,B叔能带你们飞整个游戏到关服,很多朋友也跟我说过。当然那位朋友在本能寺氪一单没出总司之后就弃坑了。所以我才说,厨力游戏嘛,你得有爱。

然后我来说为什么我把巨侠这个放在第二位了,首先,加30%宝具威力,另外,攻击时30%获得5暴击星,巨侠成型还是比较晚的,不过等到成型那一天我绝对会把巨侠羁绊礼装单刷的视频放出来,让你们看看暴击巨侠的可怕之处,超过黑贞完全不是梦系列hhh。礼装强度我定在中等吧,不能说最强的那种羁绊礼装,但是绝对可以选择。

说一点题外话,我觉得最开始看FSN的时候感觉巨侠好帅,怎样怎样,后来发现其实这个得人格还是可以挖掘的,我的理解就是,明知道正义的伙伴不存在还坚持要做下去,当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我感觉从他身上看见了不少的正能量,这也是我喜欢这个系列的一个原因吧,过气的巨侠是一定要101010的,至于100级只要有圣杯就会给,五宝没想过,毕竟是零氪觉得还是很困难,我说这么多就是希望你们想想自己最初玩这个游戏为了谁,你王?B叔?飞哥?尼禄?还是跟我一样是巨侠。不管强弱如何,不管设定如何,不要一味的追求强度,这是FGO设计成低星也能过全游戏的真正目的,让你有足够的空间去选择你喜欢的角色。

那么我们来看最后一位,全游戏最强的存在。

第一位 B叔 雪之城

本来我是想逗逼出场的。

但是我觉得还是尊重一下我们的B叔,你们那些变态萝莉控对萝莉的厨力绝对比不过B叔【滑稽】,其实FSN我最震撼的一个是土狼打红A,另外一个就是B叔打闪闪,心理当然是希望B叔赢,当然是不可能的,每当我想到,伊莉雅一个人在城堡里的时候,我就会感到莫名的心酸,然后,就是这种图。

总之这是很让人感动的画面,对吧,对吧!

传说啊,在日服终章开启之后,盖提亚就对所有的魔神柱下令,看到这个东西就赶快跑,能跑多远算多远。

这还不是完全体,不过已经把盖提亚打怕了,那么我们来说一下,雪之城B叔,简称雪碧,是这个游戏里面最强的战斗队伍,通常出场都是携带队友,LV.1列奥尼达+LV.1乔尔乔斯登场,前两者起着喊666的重要作用。

只要是有B叔的人,最早出现的羁绊礼装一定是雪之城而不是阿拉什的那张。三次战续把尼禄气哭。自带一次战续还能闪避,三红信仰外加可预约简直是B阶中的豪杰,这个东西我还是建议你们去看看视频,或者今后自己经历一下比较好,具体的玩法和能苟多少回合我也没怎么算过,不过感觉10回合左右应该是有的。毕竟作为全游戏最强的羁绊礼装,雪之城简直是官方给的bug。没什么说的,这一期主要是讨论羁绊10带来的一些小的问题,希望每个人都能回去想想自己玩这个游戏最开始是为了什么,不要忘了最初的想法,更不要盲目的氪金,这也是过气我执着于教你们玩低星战神的原因。

在攻略的最后,我还是希望说一句

编辑:(攻略组)啊哈

撰写:(攻略组)过气


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FGO迦勒底,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1 )
热度 ( 81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