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ate Accel+Zero+Order』第二弹 ,一目了然的活动流程

                                                副本,商店,任务和需要的准备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写这份攻略的时间是5/16,离FZ正式联动还有还有4天,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抽池子抽到手酸(看到隔壁一dalao刷了200池子,想必抽起来一定会很爽)或者晒黑贞晒的起飞啦(已经不想吐槽好友栏那堆黑贞德了)

这次是FZ联动系列攻略的第二弹,因为这次副本变得复杂起来,很难在一期讲完,所以特地放在这期讲完,那么不多说,开始我们今天的讲解。


一、副本

1、副本的分类:这次副本跟以往的副本没有什么过多的区别,分为剧情本,free本和挑战本,其中因为是自家联动,所以是单独做了一个大地图的大型活动,所以free本肯定是不止几个的,数量比较庞大,所以我们下面来一一说明。

2、剧情本:这次剧情本分18章+EX,共19部分(虽然看着多,但其实会给你石头的剧情本只有3个),大概如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虽然你看着没啥难度,貌似基本都可以随便打(不过貌似是真的可以随便打),但是却有解开条件,至于是什么,我会在下面系统讲。(特别一提这次联动剧本是老虚动笔,所以很精彩,不要为了刷东西就直接跳过)


3、free本:这次free本分11个大部分,而包括了50个小副本,当然这次free本也不是单纯的刷完一个顺利开下一个难度,同样也有着解锁条件,念在图特别大,所以我发简略图会好点(上面附有解锁需要的条件和掉落的东西,看着打)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虽然给了你们简略图,但是我还会会告诉你,EX虽然受益高,但难度也会高,而且会出现非职阶的BOSS,请尤其注意。


4、挑战本:这次挑战本分5个大关,17个部分。首先还分了太太本和大流士本,太太本如其名,打完最终关卡会获得活动英灵——太太(天之衣)。太太本分四个,风火水土四种属性,四种属性对应阶级是骑阶(风),狂阶(火),剑阶(水),枪阶(土)。除了土属性太太的敌人全部属于枪阶之外,其他三位太太都会拥有其他职阶的小兵,如图(图太多所以我就拿最终关卡得了)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然,难度也不是很高,只要准备好相应职阶就能打了。(当然也需要东西解锁)然后是大流士本,你需要解锁全部东西才能获得挑战权,难度如图。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80W血狂阶,前面的都是拿来给你攒NP的,别直接秒了(不过大流士并没有出现在主要故事剧情里,怎么让我想到某个月下美人呢……)


二、商店

这次可以在商店兑换的东西如下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其中优先兑换处副本解锁材料和活动礼装,来达到活动无氪受益最大化(废话)然后自己想去哪刷,就去哪刷,over,下一个……

话是这么说,但出于写攻略的人的一份心思,我还是会写出来你活动毕业需要刷多少东西,请各位拿笔记下

剑阶硬币:2420 弓阶硬币:2420 枪阶硬币:2720 骑阶硬币:2200

术阶硬币:2620 杀阶:2420 狂:2400

请尽力而为(-3-)


三、任务

这次的机制是100个任务,不过不用在意,基本上这次任务系统比起上次的空之境界有了很好的调整,不用再蛋痛的死刷一个(任务流程图特别长,所以我特地从一个B站UP主的视频上截图了任务过关流程),只要按照副本解锁需要来算,基本不会出现卡任务的情况。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四、需要准备的

虽然这次活动看起来复杂,但是你需要准备以下的东西。

1.相应加成的活动英灵:这次活动因为是大型的,所以避免不了加成英灵这种蛋疼的东西,加成英灵如下所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次的加成英灵的加成材料都是相对应的克制阶级的硬币,所以看好加成来对应即可,就算有这些英灵没有练度该怎么办?挂后排喊666即可(打了这么久的FGO这个道理还是要明白的吧)不过看了这个图我觉得你们会知道我下面会说什么吧?

请把你的友情点数全部砸出来,将小安从友情卡池里抽出来——cost4,全职阶硬币加成让他在这次活动里就算是0练度也绝对的吃香,本次联动友情点数的多少基本上视他而定。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2.能把太太弄到50级的狗粮量:任务No.93完成条件是太太灵基再临2达成,所以不要因为现在有狗粮大成功&极大成功概率提高就给我全部喂掉了。

3.先氪金把卡池礼装抽出来,虽然这次氪金卡池礼装的效果不是很大(加成靠英灵),但有胜于无不是吗?不过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大帝UP和大帝孔明双UP是日替,所以各位御主氪金的时候看好UP来抽。(打算不氪金的这条当我屁都没说)

那么这期废话我就说到这里,希望大家有个不错的活动体验。


撰写:(攻略组)次元茶

编辑:(攻略组)啊哈


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FGO迦勒底,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10 )
热度 ( 74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