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最新日服节奏榜排行,你不知道还怎么带节奏?

节奏榜这个东西向来被人喷的体无完肤,app media最近也是十分无奈觉得所谓的节奏榜并不适合现在游戏内部的体验了,于是推出了新的节奏榜,新的节奏榜主要是针对于狗粮本和修练场两个方面。那么我们分别来看一下。

 

                            狗粮本

狗粮本app media是这么说的(绝对不是我说的,而且我对此有很大的偏见)

平民配置:满破万花镜一个/满破龙脉+孔明/双孔明

重氪玩家配置:三个满破万华镜+清姬(三技能10)+血斧+酋长

 

然后给出来的评分是在这样的


后面还有B评级的我就不计算了。


职阶的修炼场

 

 

好的那么我们就看出来了,这个排榜还是有一定的意义的,首先我们说,狗粮本无论哪种方式大家基本都是能很快结束,那么宝具动画越短越好。短的有谁呢,阿拉什,兄贵,血斧,清姬,酋长,日服新来的保罗,我这里列举的都是狂阶的(阿拉什:喵喵喵)保证一种清狗粮的万金油,所以这个排榜大家其实还是比较信服的吧。


然后我们说修炼场,修炼场只考虑40AP,40AP里我举个例子,为什么卡米拉能进A,但是切嗣什么的进不来,因为40的骑修炼场boss是超级玛丽,女性特攻在这里的优势很大,卡米拉自带的减防也方便输出,这就是问题所在,长江之所以没进来也是因为长江自己的宝具伤害还是不够,我再举个例子,梅芙,梅芙是大家可以说几乎是用的最少的英灵之一,但是梅芙一能自充,二能男性特攻,就很舒服,孔明直接被撞车毁人亡,所以你甚至看不见拉二,但是能看见梅芙,所以这个榜单有一定的道理。然后呢,我向来不是一个愿意水的人,我这期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我自己认为合理的周回节奏榜,基本适合国服。大家可以看看,有意见大家说出来我改一下。

那么这个呢是肯定没有问题的,毕竟人活着就是为了蛋糕,好的我们说正事啊,回归正题。

 

我们说一下国服的问题,国服其实少了很多的点,因为很多英灵是很好用的但是国服没有(我不是说梅林),有的技能本没开会严重导致并不好在平时的本里面使用,我会按照职阶说。※请注意这是周回和free本的优先级排序,不是强度榜。

※以五星二宝,活动四星满宝计算

 

 

剑阶:

光炮:小莫>215(boss可即死)>黑呆>呆毛>大王>尼禄>215(boss不可即死)>飞哥

单体:花嫁>总司>罗摩

我说一下花嫁我为什么觉得比总司高,是因为花嫁的三个技能能给自己也能给别人,而且加攻击这个辅助很舒服的,用过都知道,罗摩我就不说了,跟两个五星差的有点多,周回本的快节奏罗摩不适合。

 

弓阶:

光炮:特斯拉>阿拉什>阿周那>信长>闪闪>阿塔>巨侠

单体:月神

这里说一下,周回本和free本尽可能还是要自充优先,闪闪开了三技能技能本就是最优,否则还是尽量不要用,除非特斯拉和阿周那的伤害不够,用闪闪还可以,但是国服建议还是用阿拉什吧,巨侠即使改动了也不适合周回本,高难度本的巨侠比五星用的可能还要舒服,氪氪最近所有用铃鹿御前的视频的输出手换成巨侠基本都能打,但是真的不适合free。

 

枪阶:

光炮:小太阳>黑枪>芬恩>龙娘

单体:师匠>布姐>李书文

能用小太阳解决就不用黑枪,小太阳解决不了再上黑枪,芬恩就金方块算了,龙娘就唱歌就好了,师匠的二技能可以给别人所以可以当绿拐,狩猎本的时候肯娘挂上师匠的二技能舒服的要死,几十万几十万的伤害。这种半拐半输出的英灵是很有用的。李书文和布姐我自我感觉不分上下吧,布姐的游戏体验舒服,建议大家布姐挂黑杯使用,没有的挂觉醒的意志。

 

骑阶:

光炮:船长>Raber>大帝>阿福>蛋糕>马达

单体:金时>梅芙>双子

Raber和大帝几乎同一层级,马达有了三技能之后会比蛋糕好一些,但是比不了阿福,阿福在如果三技能技能本开了就更超不过了,由于速刷的时候几乎不掉血,双子的核弹不如梅芙自充单体来的舒服。但是最强的还是金时。

 

术阶:

辅助:孔明>海伦娜>C狐>太太>C子

光炮:海伦娜>童谣>C龙>爱迪生

单体:三藏

太太和C子没什么速刷的利用价值,好看就可以了,狐狸还是有的,但是我感觉基本好像不需要狐狸那么高的蓝放,所以其实海伦娜代替一下就好了,海伦娜的二技能只要中了,就几乎可以完爆童谣,童谣的蓝爆队在速刷里面是见不到的,海伦娜的三色魔放什么都加,还是很强的辅助,外加自己的宝具倍率提升,光跑伤害还是很可怕的,还有减防的辅助功能。

 

杀阶:

光炮:酒吞

单体:214>卡米拉>杰克>X毛>切嗣

大姐我不说了,你要是能即死最好,速刷几乎没用,214和卡米拉都有自充,如果是10万血以内的敌人都是随便杀,10万以上用214仍然没啥问题,但是卡米拉没特攻就要吃亏,那时候就老老实实用214或者杰克,今后的艳后比酒吞好,国服不做讨论。

 

 

狂阶:

光炮:奶光>长江>肯娘>小玉

单体:金时>大公>贝爷>茨木>黑狗>B叔

辅助:南丁

狂阶速刷最优金时奶光两个人,奶光长江伤害都不够的时候上肯娘,如果没有肯娘再考虑小玉但是小玉的输出好像不如奶光啊,虽然比长江高。所以还是肯娘优先。

 

其他职阶黑贞补单体,伯爵补光炮应该是最好的,如果对方血量很低你也不需要天草了,所以天草虽然自充,但是感觉意义不大,最后的最后我感觉还是要说,大于号放在这不是绝对的大于,有的时候后面的伤害更高,但是没有自充就被我pass了也是有可能的,我基本觉得国服现在的状态就是这样,速刷的时候我们最好这样配阵容:


基本换一下长江和肯娘的对应英灵就可以了。

这期的字好多啊,码的很难受,害怕有的地方说不明白自己这么排的意义,希望大家有不同意见能说出来,emmmm大家注意肝。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