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鬼岛超级不详细的必看攻略

各位御主们在这次西游记活动过的如何(反正我超悠闲的,因为各个朋友都死鱼了,所以我也就跟着死鱼了),然后按照国服的进度,从这篇攻略起稿开始的10天后我们将会迎来我们的大型活动——鬼之岛活动啦。


废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的正片环节



一、卡池介绍


这次卡池会推出3个新英灵(一个五星限定源赖光,一个风魔小次郎和你们期待已久的茨木童子)和三个活动限定卡池礼装。



可以说比起上次活动的礼装,这次活动的礼装效果都不错,而且这期活动是有复刻为先例的,所以氪到礼装请保留一年,留到下次活动一展肝帝风范。

然后是英灵,其中源赖光是限定英灵,所以这期过去了就只能等到复刻,而茨木童子将会在在这期活动之后加入剧情卡池,供大家使用。



二、活动介绍

1.活动简介:这期活动是在罗生门的基础上加入了一个额外地图进行的活动,奖励可以说非常之丰富,只是肝的程度也会随之增加罢了(而且不是一点两点)


2.活动解锁流程:

通关主线第三幕解锁风越丸讨伐战

·完成风越丸讨伐战解锁主线第四幕

·通关主线第八幕解锁技食丸讨伐战

·完成技食丸讨伐战解锁主线第九幕

·通关主线第十一幕解锁轰力丸讨伐战

·完成轰力丸讨伐战解锁主线第十二幕

·通关主线第十三幕解锁丑御前讨伐战

·完成丑御前讨伐战解锁主线终幕

·活动开始第7天,完成主线终幕解锁腕試し"終わらない御伽噺"

·完成腕試し"終わらない御伽噺"解锁第二次讨伐战以及各个周回本的罗刹级


3.副本介绍

①周回副本:说真的吧……这次副本介绍我特别不想放图……给你们一个截图就知道了。

 

因为太多了,所以我实在不想一个一个搬,而且这样子这个攻略可能又要受到编辑无情的分章发送,那吃亏的是大家,所以在这里请求原谅。不过发个简图应该是没啥问题(笑)



②剧情副本

同理我也不是很想截图,不过通关奖励的话我倒是可以说一下

第一幕结束获得三星礼装 秘剑·稚子返一个

第二幕结束获得4星从者 坂田金时[Rider](临时加入)

第四幕,第九幕,第十二幕结束获得呼符3枚(一幕一个)

终幕结束获得圣杯一个和坂田金时[Rider]正式入队

然后第五,六,七,十幕都会获得圣晶石一个

可以说比起上次活动,剧情奖励丰富了特别多,只要有能力都推荐这次活动打完。


③世界BOSS副本

这次活动跟罗生门一样,也会有世界BOSS这个东西,而且是一次出来三个,不过就属性而言比罗生门简单了不少,而且当你的队伍全部死亡的时候会结算伤害点数奖励,所以萌新可以大胆的去打了。

其中绿鬼为术阶,蓝鬼为剑阶,红鬼为骑阶,请大家做好各自应对的英灵准备。(你问图?还是太多所以不打算截图了)

不过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次世界BOSS副本只有当你正式获得坂田金时[Rider]才会正式开启,而且剧情副本按天数开放所以不要太过着急了。



4.活动兑换礼装和加成从者们


以上活动礼装需要你通过各种渠道获得,而且都不用担心满破问题,只要你认真打就都能够满破(反正先弄出这两个是没啥问题的啦)

然后因为这次也是大型活动的原因,也会提供日本系英灵的伤害加成,在这里我也拿出图好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的加成是对自身攻击力增加,所以不是放在后备箱喊666而是要他们亲自操刀上战场了。



5.活动难点

这次活动因为即使团灭也能获得奖励的原因,对萌新也是友好了不少,不过想要刷伤害点数的话肯定就要想尽办法把BOSS弄死才对,不过这次活动又多了两个新的系统


①BOSS耐性系统



这次BOSS会根据自己本身的颜色获得性能衰减效果,比如绿鬼因为自身是绿色,所以用Quick(绿)卡攻击它的时候,性能会衰减50%


②加成道具系统

当然,如果BOSS有耐性衰减的话,我们自身也会有道具提供各个颜色的加成


绿豆提高我方全体绿卡性能50%,蓝豆提高我方全体蓝卡性能50%,红豆提高我方全体红卡性能50%,只要食用之后后都可以抵消BOSS的耐性衰减,当然豆子的作用还不止削弱耐性衰减,你也可以换成其他卡色的打手进行食用从而获得更大输出的输出也不是不可以,就看各位御主如何取舍了。



三、商店兑换


然后就是伤害奖励……如果你们觉得你们眼里够好我就发给你们看好了。


伤害点数奖励可以说非常之丰盛,但是数量太多导致图看上去眼花(至少我有),所以我就在这里说出来奖励好了:

QP 4600W,绿方块650个,苹果——10铜10银8金,呼符5个,传承结晶3个,心脏10个,精灵根10个,马角20个,羽毛20个,八连结晶20个,五星礼装 黄金相扑1个,五星礼装 月之温泉5个,黄金打火机(坂田金时[Rider]灵基素材)4个,可用来恢复BP的团子共160点。



四、总结

本期活动采用了跟之前罗生门活动一样的讨伐战以及BP系统,并在其基础上做了改善,BP上限提高让你睡觉的时候不再惦记着BP回满了没(睡过八小时的当我没说)点数达成奖励也很丰厚,如果能farm鬼级讨伐战的话,只需102点BP即可毕业。而点数奖励的BP就有160点,可以说是轻松愉快。不过这种讨伐战对于新人来说并不怎么友好,单纯抱一个大腿也没办法打600W,只能靠farm低级讨伐战来补足点数了。另外要注意的是商店毕业需要的材料较多,可以适当放弃棋子狗粮绿方。

那么我就发1张我收藏挺久的图好了。


希望大家能在这次的金色相簿2和日在鬼岛(误)活动中获得大量的受益,我们下次活动介绍再见。



评论 ( 3 )
热度 ( 63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