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星之三藏酱——向天竺进发(1)

大家好我是次元茶,想必各位master们已经在脚打茨木了,看着茨木那想坐火箭似的掉血速度我大概只想发这种图表示下自己的感触。(估计连茨木本人都觉得自己不是在国服一周目,想想后面还有复刻……心疼茨木妹子一秒)

 

好了废话时间结束,那么开始现在的新活动介绍。

一、卡池介绍


这次的活动卡池会UP新的五星术阶——玄奘三藏和3个活动限定氪金礼装。


先不说实用性啦,这次活动的礼装卡面都属于韦天卖烧饼的程度啦,而且这期活动不知道为什么在日服的氪金量也算高,大概是为了礼装卡面或者JK的力量?(玄奘三藏在FGO的设定貌似是女子高中生的年龄来着)

注意,玄奘三藏在本次活动虽然是限定,但是会在第六章开放的时候加入剧情卡池,所以强氪除非是真爱什么的真的没必要。


二、活动介绍

1.活动简介:

这次活动是正常的活动(我指消耗AP),也是FGO少有的中国风活动,但有些副本又需要通过消耗一些周回副本里获得的道具当入场卷才能进入,所以在这里我还是需要讲讲。


2.活动解锁流程:

·通关序章(无战斗)开放周回本初级

·通关第一卷开放周回本中级

·通关第二卷开放周回本上级

·通关第三卷开放周回本超级

·通关第五卷开放周回本火焰山级

·通关最终卷开放周回本天竺级

·1AP的桃源乡副本(限制通关1次)每天零时开放新的副本

·挑战副本在活动开始一周后开放,参与条件为通关最终卷和天竺级副本


3.副本介绍:

①剧情副本


难度可以说不高,只要有相对应的克制阶级都可以脚打,而且剧情本通过一个就会送一个圣晶石,共计7个,请master们收好。至于消耗那一栏的功德之符我待会会稍作介绍。


②周回副本






这次活动的周回本最后一个关卡又是一个刷心脏的好地方,但必须消耗功德之符才能入场,当只要刷其他的周回副本都可以获得功德之符,所以在刷好其他素材的时候再去刷心脏才能保证刷的舒服哦。

 

③挑战副本



顾名思义就是给玩家挑战的,不过我觉得已经在各种方式脚打茨木的master们应该觉得没啥难度了才对。

 当然,这次副本消耗的另一个道具——功德之玉,我待会会留着跟功德之符一起讲。


④桃源乡副本

跟星战的呆毛点数本一样,都是白送的副本,同时也是刷功德之符和功德之玉的好地方。不过这里桃源乡副本共14个,前七个固定掉功德之符,后七个固定掉功德之玉。




因为长度的原因,第一期就先介绍这些基础的活动本,后续内容会在明天第二期里发出来,欢迎大家关注。

撰写者:次元茶(FGO攻略组)



评论
热度 ( 37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