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这件事很重要,需要大家来帮忙出谋划策,特别是兽耳控的你!

各位关注本公众号的小伙伴好。

这个公众号一直发的是与fgo相关的内容,但今天特意发一篇与fgo无关的内容。但我认为这个内容可能会是很多关注公众号的小伙伴会感兴趣的内容,也是我目前在做一件有趣的事。


言归正传,我要说的究竟是什么事呢?

关于这件事,也给别的小伙伴们隐约透露过,就是这本要开发一款独立游戏,这款游戏将来是要上架steam进行销售的。

游戏的内容方向已经定下来,我目前要做的游戏是:兽娘养成。


什么是兽娘养成,就是让大家可以养成一个可爱的猫娘、犬娘、龙娘等类型的角色,让大家按照自己希望的将这个角色培育完成。


目前这个游戏遇到一个比较大的问题,想知道大家对于兽娘养成这种游戏模式,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如果是美少女养成的话,可以做将她养成女仆,养成高贵的大小姐等等。

只是对象换成一个萌萌哒的兽娘后,我们可以给兽娘设置各种各样的属性,可以让兽娘能够换装,可以让兽娘按照你的意思长成应有的样子。

只是吹开以上的这些元素外,大家希望在这款独立游戏里添加什么样的元素,或者可以玩的方式?


欢迎各位二次元小伙啊半们畅所欲言,可以在后台给我留言,也可以直接以评论的方式提出。

如果我看到特别好的意见,会回复并与你沟通的。如果意见被我们采纳,在游戏正式上架时会给你送出一枚激活码。


期待各位小伙伴的意见!



评论 ( 13 )
热度 ( 6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