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从者强化第六弹--你再也不能嘲笑大公和贞德啦

题外话:由于厨力因素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不同,所以今后我不会把厨力因素考虑在内,就像我国服巨侠现在就101010了一样。所以我们只考虑实力因素,这么说是因为上次羁绊礼装里面有人说编者考虑厨力因素然后就要用棉被的羁绊礼装如何如何,还有说我贬低贞德的羁绊礼装实力的,那么我统一回复下:羁绊礼装基本没用【有用那几个我会说】,就是你厨力的象征,你厨什么就刷什么,反正我非洲人都没有QAQ。以上话只是针对过气我自己,攻略组其他人写不写是他们的事了。


好的我们来说正题。

就在新一代的节奏榜【智障榜】被红卡蓝卡宝具英灵统治的时候,一批新的从者强化也在日服悄然进行着。我们不妨来看看都有谁加强了。

第一批加强的从者有四位:大公、贞德、海伦娜、布伦希尔德。

我们一个一个看;

一、大公(技能本)

变化C→鲜血的传承A++

大公这次改动直接导致自己上升了1分左右的评分,现在基本都说是8-8.5分左右,不过智障榜你们不信的话,咱们可以看输出,30%的满级攻击力加成,还持续三回合,这绝对不是一个仓管的技能,这才是五星狂阶的实力。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二、贞德(宝具本)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眩晕→解除我方全体弱体状态

贞德迎来了全游戏开服以来史诗性的加强,经过测试,现在基本可以保证两回合一个宝具,相当于几乎就两回合一个无敌(单挑情况下),所以仓管这次翻身做主终于要出来干活了,实在看不下去盾安盾磨磨唧唧的打法了,并且表示自己一个人就是一支盾安盾。不过国服还得等,毕竟国服第一期刚过。日服这是第六期。


三、海伦娜(宝具本)

海伦娜在悄无声息之中渐渐的走向了术阶输出光炮的前几,还记得上次活动的杀本折磨了你多久吗?当时记得有个大佬用海伦娜孔明金时三回合过了,海伦娜这次的加强就是宝具无视防御了,感觉还是提升了不少的。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三、布伦希尔德(宝具本)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宝具本开放后布姐的特攻倍率有所增加,全体星星发生率也有所提升。不过还是以打辅助为主,毕竟宝具特攻范围设得这么小。所以在这里我再发一次。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下面那我们来说一下每日更新的强化本都加强了什么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首先这次强化是没进行完的,我们在进行完之后还会写一个总结篇,这里面圈出来的就是我们预测的可能会进行强化的。

1  DAY 1:比利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比利把宝具倍率上调了不少,暴击的下降幅度也基本让对面放不出来暴击(脚神你好像不包括在内),不过我感觉弓兵挂壁不是一天两天了,除非特殊情况,否则我感觉比利这次的强化不会带来质的飞跃,毕竟比利出场率还是较低。


2   DAY 2:桑松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桑松是把宝具的倍率提高了不少,减防倍率现在提高了不少。即使可能倍率提高你看不出来,但是减防还是十分显著的,然而,我还是说,桑松出场的机会也十分少,你们练桑松的可能在214出来之后也不会去选择桑松。


我写的时候就加强到这里,其实这些并不是我这次的最最最核心的一个问题。这次后面会强化的,预测的,飞哥也好,阿福也好。我都没有是一方面,他们会改什么现在还不清楚,所以我也就不在这里预测了。我这一期主要是想给国服玩家一些建议,还是那句话,厨力在这里暂时不考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首先,日服在1.5章之后就出了多血槽的怪,从小怪(据说有多血槽小怪)到boss,很多都是多血槽,所以续航就成为了一个问题,你们如果最近长草,可以去看看氪氪的视频,找找日服现在boss的情况。CCC联动最后的杀生院,无论怎么打都几乎不可能很快完成,我们在国服确实可以喷喷这个节奏榜。比如师匠,比如总司。

首先我们可以说现在梅林在的情况下,狐狸在的情况下,绿卡没有拐这件事确实严重削弱了绿卡从者,其次,在现阶段来讲国服你还是可以使用师匠,使用总司,使用金时。

但是在日服现阶段的情况下,显然还是蓝卡的续航,红卡靠梅林的续航加爆发更稳定。所以我们在国服看这个榜单,其实意义不大。大家也不要太在意这个榜单。

而且节奏榜考虑的很多,举个例子,你的弓呆今后如果是一宝,我感觉可能就会很弱,但是没特殊情况之下(比如对面一直抽你NP),黑贞一宝足矣,黑狗也一样。所以我们只是说,把这个节奏榜看看,然后如果愿意就去关注一下日服,就好了,国服并不是很适合这个榜单。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另外就是四星这里,我觉得如果飞哥和阿福要改,就一定要改NP,毕竟改白值是不可能的,所以飞哥只能改改自充之类的。咱们可以慢慢期待。

我可能对前面的介绍不是很到位,最近也在忙考试,不过毕竟是日服的一些改动,你们也不会十分的在意,在考试之后的总结篇的时候,我决定好好重新说一下,贞德也好,大公也好,还是这张我不推荐你们看的节奏榜也好,我会详细的说一次。另外昨天在群里看见有人问所谓的低星战神,可能因为台服刚刚,我觉得弓还是绿茶吧,枪两个狗你随意,旧狗攻击向,大狗防守向,剑还是推荐胖子,狂阶可以吕布清姬或者吕布血斧。杀阶小次郎或者哈桑,术阶安徒生辅助C妈输出。另外玩台服的可以去加贞德大腿,前期开荒还是贞德好用。


编辑:(攻略组)啊哈

撰写:(攻略组)过气


评论
热度 ( 23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