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不善的第四皇子:第一章 未知的新世界

 这篇小说是我近期的一个构思,前面章节还在尝试风格中,会有比较大的创意和设定。近期预计1-2天更新一章,往后会争取一天更新一章,大家有什么意见欢迎沟通。

如果觉得不错,也欢迎推荐给你的朋友。

                                  

 

我可是做了件绝对不会后悔的事!

 

班级里一直让人排挤欺负的胆小鬼张俊文,突然被班上那群混蛋叫到楼梯口狠狠的揍着。他被这群人揍得浑身是血,带着让惨叫和求饶声却只收获到围观学生的哄笑,我便在这时做了那件事。

 

我走到这些欺负张俊文的学生前,用自己的力量让他们受到惩罚。惩罚他们受到比张俊文还要严重几倍的伤,必须在医院里至少要躺上好几天才能恢复。

 

这就是我相信的绝对不会后悔的事,一定要保护弱者的“善”。

 

无论我自己付出怎样的代价都无所谓。

即便是我现在被学校辞退,只能独自一人在住处待着。

 

所说的高铁还没有来,许景就在站台前讲出了自己的经历。

 

“嗯!嗯!嗯!”

 

他身边那名看起来不超过十岁年纪的小女孩回应道,脑袋像是鸡啄米一样点着,连忙将手里热腾腾的包子往嘴里塞。

 

这个在他面前自称是能够任意穿梭世界的“第四巡察使”的小女孩丁,许景可不会被她年幼的外表欺骗掉,认为她是赞同自己的行为。

丁可是狡猾聪明的很,用几句话就将自己诓骗到另外一个世界去,这可不是正常小女孩能够做到的。

 

“啊呼!真是美味啊!“吃完包子,丁长吐了口气,心满意足的拍了拍肚皮,”我告诉过你的,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早就应该被毁灭。”

 

“不!这个世界很公平,如今还有那么多人幸福的生活着。”

 

这个世界是如此的美好!

不管自己有过怎样的遭遇,或许正是因为自己曾经有过的遭遇,许景反倒是希望其他人能在这个美好的世界里获得幸福。

一定要比自己幸福,比自己幸福的越多越好!

这种想法愈来愈强烈,几乎已经与他的血肉融合,深深烙在他的灵魂里。

 

“啊!啊!啊!我真没看走眼,你果然非常适合那边的世界,那边的世界与这边的世界可是完全不一样,那里有超出你想象的独特气息,散发着耀眼光芒的独特气息。”

 

丁发出心满意足的“啊”后,用最美的词汇描绘起那个世界来。

她给许景描绘着那边世界的美好,话语里带着无法抗拒的诱惑。

 

“现在我在这世界只是孤独一人,跟你过去看看也没什么要紧的。”

 

父母、朋友、亲人、梦想,这些对普通人来说值得留恋的东西,许景一样都没有了。

不然任凭丁说的天花乱坠,他也不可能放弃一切去那个新的世界看看。

 

他正这么想着,一辆列车从不远处疾驰而来。

在这座从没听过的站台,网上也搜索不到任何信息的奇怪地方,他真的看到丁所说的“G-1398”这辆高铁。

 

“我在那个世界能得到回答?”

 

高铁“G-1298”停了下来,许景在登车前问出自己最大的疑问来。

 

“所有前去那个世界的人都想要得到答案,他们最终都得到了回答。“丁认真的回答道,然后故意仰着小脑袋压低声音补充了一句,”只不过所有得到答案的人都有一点小小的付出而已。”

 

这时车门打开了,许景得到回答后没有什么犹豫的走了进去。

车厢里空空荡荡的,没有乘客也没有相关的乘务人员,连丁也不知道去了哪,他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高铁开动后就钻入了一处隧道,接下来便是漫无止境的黑暗,让许景昏昏欲睡,在不知不觉间合上了双眼。

 

“昆仑虚站到了,请到站的乘客赶紧下车!”

 

许景是被到站的广播给吵醒的。

 

昆仑虚,是一座他从未听说过名的城市,是丁所说的别的世界,在地球的地图上也根本找不到它。

但让他意外的是,昆仑虚的与自己所住的城市没什么差别。这里没有什么飞天遁地的异人存在,也没有超出目前地球科技文明的机器人科技存在。若非丁提前告知,他真以为自己不过是换了个城市而已。

 

“丁,你回来的时间也太晚,那边的会议都已经开始了。”

 

从高铁上下来后,许景看到丁正跟一名白衣的男子交谈着。

 

“哎!哎!哎!丙,我可是好不容易找了才把最后这人找回来,你赶紧带他前去会议吧。”

 

“你确定他就是那最后一人,我们之前可是找了半年时间都没找到踪迹?我要亲自确认下才行!”

 

“喂!喂!喂!他就是确凿无疑的最后一人,你什么时候连我都怀疑了!”

 

丁脸蛋气的鼓鼓的,生气看着丙。

 

“我凡事要亲眼确认下,行事谨慎总是没错的!”

 

丙向着许景走近,捧住他的脸蛋,认真的看着他的双眼。

 

“啊!”

 

不知道被许景双眼里的什么东西给刺到,丙发出惨叫后立刻捂住了双眼。

 

“他确实是最后一人!”

 

“嘻!嘻!嘻!我就说他是,你非不相信,要自讨苦吃看一眼。赶紧走吧,这昆仑虚马上就有一场好戏开演了。”

 

想到那会议,丁兴奋的手舞足蹈。

 

“你这家伙真是唯恐天下不乱,在我们巡察使之外的人面前,绝对不允许这么随意开口!”

 

丙揉了揉双眼,生气的教训起丁来。

 

“说不定其他人也跟我一样有着想法呢,听完后也会赞同我的说法。现在时间不多了,你还是别教训我,说不定等你教训完我他就赶上会议了!”

 

丁一边带着我向城市里走去,一边笑嘻嘻的回应起来。

丙的表情凝重起来不再多说什么,只是谨慎的看了看四周,确保没有其他人听到丁说的这话。

 

目的地是昆仑虚这座城市中央的建筑,一栋与这现代气息浓厚城市格格不入的宫殿,便是他们两人所说的会议召集地。

 

“嗯!嗯!嗯!接下来就是你在这世界旅程开始的地方,你进去后在第一排坐着随便听一下就好。不必过多了解会议的内容,也不必等到会议结束,到了该离开的时候我会告知你的。”

 

丁推开了大门。                

门内黑压压的一群人。

 

一眼看去完全没有任何相同气息的几十人,让人不知道将注意力放在谁身上好,不过幸好这宫殿里最前面的那三人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许景进来走到最前面的第一排空位坐下,也如同其他人一样看着前面那三人。

 

大殿的中央有一个金色的椅子,像是古代皇帝的宝座一样。

宝座前站在一名板着脸的男子,看到许景坐下来后,便用发聋振聩的声音念起来:

 

昆仑虚从不曾存在于世,世界也不曾容纳过昆仑虚。

所以昆仑虚与我们,在这世界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们延续了血脉,领导着命运的走向,而并不是被这个世界领导。

 

带领我们完成这一切的便是昆仑虚之皇。

 

先皇失踪已有三年,如今龙脉开始逆流,正是新皇再次出现之时。

 

第一皇子朱凃。

第二皇子安祺华。

第三皇子陈元白。

皆立于皇位之前,受我等监督,开始这天定之战!

 

皇位之战,有三不可!

 

……

 



评论
热度 ( 4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