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即将到来的活动有什么,这份预测告诉你

时间进入到五月,有很多的朋友就开始问我问题了:CCC啥时候开啊,泳装 有多久啊。我就想说,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绝望啊,因为这种东西鬼知道国服要不要换时间啊,比如当时的狩猎1.5.

    那么废话不多说,我们先说一下,新的一个半月之内的活动,上次说到四月中旬1.5.1结束,然后我们现在来说之后,活动如图所示,图源教王。

    首先,非常抱歉的告诉大家,五月末出CCC正式活动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的,大概我觉得要六月初,预热应该在五月末,先说说几个池子。



    151之后第一个池子是天草和阿福,相信很多老玩家都抽过这个池子,这个池子可以说是读心go的完美诠释了,我当时群里有要阿福的也有要天草的,结果就是有抽了好多天草没有阿福的,也有抽了十几个阿福没见天草的。

   之后是旧剑,旧剑池子呢,我猜你们就算今年不抽,明年也会抽的,因为旧剑的灵衣真的很帅。另外一会详细说的时候这个池子有两个亮点。

然后就是本能寺复刻和新的明治维新了。本能寺是很简单就能毕业的,然后也没有高难度本,很舒服的活动,而且巨大信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随后小恩那张图是职阶UP,然后这里要注意的就是,上次我记不住我说了没了,就是老爷子是限定卡。

然后这个职阶池子没啥说的,extra阶的跟杀继续合并


    然后就是明治维新,明治维新UP的土方就是那个,新鲜咖喱棒,然后高难作为boss被当作战力检测器,不能单挑土方的请退群.JPG。到时候我会更新一个玛丽单刷的视频,没啥说的。

    本能寺和明治维新分别送信长和茶茶,强度上,一个是半自充狂光炮,一个是淹没在更多挂壁里的挂壁。

    随后到来的CCC,由于CCC是一个大概会持续一个月的活动,我是不会这次说任何CCC正式活动的信息的,因为整理起来太麻烦,预热有花嫁闪闪小太阳和狐狸等等。


那么我们正式说一下活动。

首先是白情二连,天草不说了,实力的话,高难本的特殊战略意义的定位,阿福,50自充的周回霸主,就是要等等,还要有段时间才能出技能本。

主要说旧剑池子,先说池子的UP情况。


    我这里特地用红色标出了,孔明孔明孔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应该是近期捞孔明最好的机会了。

    然后就是说一下礼装的问题。礼装的话,热砂我在吹一年都行,这礼装是我强推你们换的一张了,因为天草池子的礼装强度都一般,你们没有喜欢的话随便换一个估计也用不上,但是热砂是一个,在梅林体系下能让你瞬间升级的礼装,可以说是质变了,而且即使不满破,这礼装也是好用的一笔。

白情没什么别的问题,主要是孔明UP和热砂,如果不知道换哪个,一定要换这个,强推,太好用了。
然后说一下两个本能寺。

第一个本能寺UP总司和红A,礼装方面,看板娘是一个非常好的战略意义礼装,

其次我觉得,这个礼装是谁你们都知道吧,不知道的话,都去给我看B站这个视频,强推,可以吃饭看,不是搞笑,但是是日常,但是真的有意思

我这里主要说一下明治维新,明治维新是我们分别作为敌对方参战,或者说竞争战,参加不同的势力打的本是不一样的,我记得,然后获得的奖励也是不一样的。不过就算我再缺新选组的材料我也要支持幕府

然后这些从者有伤害加成,活动礼装也有伤害加成。
最后说一下卡池的事情,

除了中间两天之外都是只有土方一个人,而且礼装也不是很好用,虽然说土方老哥自己的强度还是可以的。

至于CCC的预热,说一下卡池就行了,总的来说就是长草。

可以看到,期间有两次狐狸的单UP,然后花嫁闪闪小太阳也都有单UP

此外这次活动会开花嫁的宝具本,然后送一套衣服,就是这件。

效果是全体蓝放,对方单体灭气和自己方的单体弱体无效。

这次就说到这里,我简单的说一下2.0的新章公布的信息。

首先2.0.1是发生在俄罗斯,然后皇女是蓝卡光炮,阿塔alter绿卡单体狂,阿瓦斯布隆三蓝红宝具,具体信息如图

三个礼装,第一个是减伤300闪避三次,今后我觉得我用玛丽可以单挑更多的本了,然后第二个就是NP一回合+4,还啊有10的宝具威力,三星蓝放和NP获取率,感觉总的来说还是很有新意的,

 然后更新了一二星礼装,如图所示。

更新了部分低星的卡牌背景

额,当然不止这几个,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有。

给了一套新衣服。

效果不明。

然后新加了两个材料。

    最后我说一下新的分星制度,现在出卡之后可以撤回的,就是选卡界面还是可以撤回原来的按技能界面,但是总的来说就是除了集星之外的技能全都不能改变分星了。但是好像有个说法说灰星,这块我还没找到有谁具体说,但是我觉得应该没啥影响,总的来说,等到明天这篇攻略发出来,我2.0肯定已经打了,到时候在看评论区吧,那么这期就到这里,大家合理氪金。

             撰写:过气

             编辑:船长


评论 ( 3 )
热度 ( 99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