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月神复刻活动攻略,来自日服的第一手资料

本篇文章的内容来源:日服wiki(NGA没有相关的信息,我把生肉的日服wiki直接啃了一遍做了以下总结)我看到日服Wiki写的是这样的,可以说是非常的MMP了。


Emmm基本看的脑袋疼,和看托福阅读感觉一样。


商店兑换

那么先说活动道具,这两个兑换的列表如图

翻译一下就是,上面的特选团子换爪子蛇眼毒针和QP

下面的换棋子和狗粮心脏书页羽毛还有芙芙QP


大概这是兑换的东西

我相信你们能看懂,有不懂的群里问我,艾特我就好,只要我不上课我就,都能回答,就是可能有的我要看一下所以可能要等等。



加成礼装

额,这里我就不想翻译了,总的来说就是,活动送的五星礼装+3,抽的卡池的五星礼装加的是掉率,不满破就+100%,满破+120%,然后卡池的四星和三星礼装分别加2和1,满破就是3和2。

老规矩我觉得你们能看懂。

英灵没加成哈。

然后就是副本的问题了。



副本攻略

剧情部分

主线部分要用特选团子开放,分别是,如图所示。

只有开了主线之后才会加你的自由本,就是主线过一关,出现新的自由本。

最上面那个是五星礼装月光祝典。

然后继续说free本

说一下掉落

如图所示,可!以!刷!心!脏!

龙牙种子心脏黑灰还有提灯,你们能看懂


然后说剧情副本先

这个怪就是狼人,然后掉落那个12000的就是3B.不过无所谓了反正加成礼装两个都加。

分别是玛丽,迪昂,桑松,莫扎特

分别是乔老师,玛尔达,小次郎

分别是凯撒鬼舅,下面是大王带着一堆飞龙

分别是月神


然后是free本

全是狼人,剑阶

龙牙兵都能看懂,三面是玛丽桑松和迪昂

分别是鬼魂的小怪,然后三面是乔老师玛尔达和小次郎

一面是恶魔,二面凯撒鬼舅和大王。

一面是三个影子仆人,最后是月神,影子仆人是术阶。


建议刷法

剧情开放只考虑团子,也就是说你可以一天毕业,剧情不随时间开放的。然后呢我建议大家就是自然回体慢慢打,心脏如果掉率高我会在群里说,暗暗十分当时说尼禄祭二期之后的活动好像就没有解包的掉率数据了,所以当然我也不是那么厉害的攻略组的人,我也没有hhh。

如果掉率高的话建议大家可以刷一下,不过新宿的心脏free我记得是一管体力一个。或者说一管多,其实也不是那么担心心脏了。然后大家只要疯狂的刷两个40AP就好了,记得带好礼装,这次的月光女神的沐浴好像没有叠加上限?不过沐浴是只加基础的,比如基础只有两个,你带沐浴就是+2,带祝典就是+3,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尽可能就不带沐浴了,直接带月光祝典,女神级还是带上沐浴!!(md'带沐浴是6我当成祝典6了,只有女神级可以带沐浴非常合适,其他的总的来说还是带满祝典)总的来说活动很简单,也不用很肝,祝大家玩的愉快。



撰写:(攻略组)过气

编辑:(攻略组)啊哈


评论 ( 1 )
热度 ( 56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