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四星五星没有?低星照样玩 ——A级三星篇(1)


这个系列我也是搁置了很久了,罗生门大家应该都拿出来了自己的低星吧,没卖过学妹的请举手(低下头看看自己每局必死的学妹)。那么我们今天带来的是A级三星卡的介绍。App media给三星英灵排行估计大家都忘了,我们复习一下啊。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EX级:大卫,二姐,绿茶,大狗。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A级在这里;比较多,但是有几个是日服的。翻译一下,分别是三星盾娘,凯撒,小贝,旧狗,大河,R姐,幼帝,牛若丸,C妈,百貌,风魔小太郎,吕布。

我们今天介绍一部分,下一期介绍剩下的部分。【盾娘不做考虑了,因为今后会变四星的】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一、凯撒


凯撒大家肯定都知道,用的也不少,毕竟国服凯撒是小总司(实力啊实力,长相如果不是英灵还好,但是现在Emmmm),首先看一下数值面板。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没有任何的特色,特别的普通的英灵,三星的面板要不特别差,要不一般,好像只有清姬的面板有的说。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宝具:我来到,我看见,我征服,我原谅。没什么说的,绿卡宝具1200标准倍率外加供星,还是非常不错的副效果。非洲暴击队的成员之一。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技能技能技能。一技能军略,二技能领袖,三技能暴击出星一气呵成。看看这个技能组,你想到了谁,大帝,对不对。然而人家大帝的红放直接导致宝具的伤害完全不在一个层次,而且本身也没法比,对于低星的暴击队而言,凯撒是仅次于安徒生的辅助或者输出。

P.S:玩过日服的都知道,艳后,嗯,你们的钉宫,其实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二、旧狗

旧狗是三狗战队的核心成员之一,不如大狗的苟活能力,但是输出高了不少。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面板方面没什么说的,宝具和大狗几乎一样,数值方面没做统计,副效果都是一样的。要多说一嘴的是,旧狗在60-70之间的成长特别低,所以没有材料可以选择不满破,差的不多。

最重要的就是技能组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二技能说的太多了,谁用谁知道。一三技能可以形成集星加爆伤,不过如果没记错的话,三技能的集星现在好像没有,后面会有技能本?记错了大家在评论区说出来。旧狗的输出可见比大狗高了不是一点半点的。所以练个旧狗完全可以当师匠下位玩玩。猛兽特攻我记得有大河和小玉,小玉:MMP【最近突然发现,小玉的语音,苟哈哈哈哈,我就.....】额,继续下一个。


三、C妈

C妈,也就是你们的露露不累卡,国服唯一单体术,应该没错。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这个的宝具必须说一下,不是每个人都有杰克,那么疯狂加防的怎么打,脚神那种逆克制也要踩死你的怎么打,来一发,露露不累卡。尽管输出不高,只要是你能自己加的buff,老娘让他灰飞烟灭。而且OC的效果是NP回复。随随便便宝具连发。什么?你说不能及时清掉buff?看完技能告诉你什么叫自充。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4级的高速神言加101%的NP,你说不能秒解buff?老娘上来就是一个高速神言,打的你buff全无。三技能可以贴给队友,尤其是NP巨残疾的可以用来恢复NP,二技能满级4回合回2500,我记得和杰克一样。单刷都能宝具连发你说可不可怕,和歌剧魅影不一样,歌剧魅影现在已经解放了,但是C妈,在三藏出来之后,伊莉雅出来之后,表示自己还不能休息,自己还是唯一的单体蓝卡术。而且宝具副效果的战略意义太大了。


四、吕布

吕布我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我觉得其实是有点丑的,日本做的中国英灵就没几个正常的,武则天的攻击方式看了我就hhh。荆轲日常娘化,吕布好不容易威武一次,整的不能说话,额,吕布是fe里面的是没错,但是只能说从那个时候开始,中国英灵混的就不好啊。题外话了,回到正题。这是你游给你准备的最强非洲对BOSS武器之一,另外一个是核弹树绿茶。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吕布是唯一的低星单体狂,开了三技能之后,现在只要扔出去就是核弹,堪比一宝金时。甚至更强。眩晕这个东西,金时也是看脸的嘛,所以大家不要纠结这个。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一二技能和小刚一样,注意二技能的强化成功率下降之后几乎你是不可能强化成功的。

三技能的乱世枭雄和狂阶第一光炮肯娘的倍率一样,肯娘我感觉是狂阶目前为止最强的光炮输出,奶光的强度是在于自身的宝具副效果和技能组搭配,在后面的一回合能打出来爆炸输出,还有特攻。吕布在加上满buff之后,几十万基本就是日常了。所以说完全不比金时差,这句话来自于一个开服老咸鱼没有狂阶单体的痛苦体现。一个狂阶的单体实在是太重要了。



第一期的内容就到这里,另外三藏活动加成的英灵,大家还是练一下,因为加成造成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能成战斗力的尽快让他变成战斗力。那么我们下期为大家介绍,三星A级的后四个人----R姐,幼帝,牛若丸,百貌。


内容编辑:过气






评论 ( 1 )
热度 ( 55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