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咕哒咕哒本能寺~复刻轻量版~活动攻略

大家好,我是次元茶。

千呼万唤始出来,大家唠嗑了很久的唠唠叨叨本能寺即将出轻量复刻版。

那么废话不多说,开始这次的简要攻略流程。


一、 卡池介绍

作为早期的限定卡池,估计很多人都感受到了这池子的恶意(至少我是福袋出的总司),而这个卡池唯一的限定从者就冲田总司,礼装除了活动用的多以外基本都很鸡肋,氪不氪全看你你自己吧。



二、 活动介绍

1. 活动简介:作为轻量复刻,在难度上就大幅度降低了不少,而且商店的兑换、周回本的素材都相对不错,是可以休闲肝的活动(闭嘴,御主不存在活动休闲的)


2. 活动要求:FGO序章通过即可参加


3. 副本介绍:

① 剧情副本

②周回副本

除了无间地狱地狱是多从者战之外,

大部分都是统一职阶或者狂阶+一个职阶来打,并不会太难。

4. 活动礼装

可以提供“本能寺点数”加成的礼装(这是氪金礼装所有没有的)

所以能兑换就兑换(毕竟平铺的话毕业很快的)


三、商店兑换

基本上需要的素材都可以换到,而且平蜘蛛换取的QP是1:1W的倍率,所以如果缺QP的御主是可以趁着这个活动刷的!


四、本能寺点数

刚才在活动礼装部分说过“本能寺点数”,所以特地分开一个区域进行说明。

“本能寺点数”是你每次通过副本都可以获得的点数,而且这个“本能寺点数”是可以通过活动礼装和倍卡从者进行加成,所以在这里说明下


而“本能寺点数”只能通过获得的量来获得相对应的素材,所以肝还是有必要的

虽然说肝是要肝,但是每天的限定副本——“黄金天国”就可以解决大量的“本能寺点数”问题(“黄金天国”的配置就不发了,全是狂阶,英灵带好倍卡礼装平铺活动兑换礼装即可)


五、活动总结

本能寺复刻虽说是轻量,但需要肝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而且素材上虽说多但也不算好,送的信长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弓阶特攻光炮,其余也就没什么好讨论的,好好刷,然后等“咕哒咕哒明治维新”活动再继续努力吧。

我是次元茶,我们下期活动再见


评论
热度 ( 95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