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国服新年期间有什么活动,要准备氪什么,看完这份活动预测就有数

大家好,我是过气!

今天来扒一扒新年活动,来让各位马斯塔们如何好好的规划好自己的圣晶石和肝力,在迦勒底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新年活动

新年活动是一个有着福利福利和福利的活动,那么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这个活动我完全可以直接开门见山的说活动内容。我先介绍一下最近的卡池,然后再说新年的问题。

由于NGA对这部分的描述可以说是十分十分的,不全面,我决定自己去扒一波材料。


新年 卡池


一、新年活动

新年福袋(日替,每天有英灵轮流UP):宫本武藏,吉尔伽美什,坂田金时,两仪式,斯卡哈,伊斯坎达尔,伊斯塔凛,伊莉雅斯菲尔

日常本减半

素材本减半


二、王哈桑up


三、月神祭复刻

俄里翁up

蛋糕,大姐


四、监狱塔复刻

爱德蒙唐泰斯up


五、800wDL

达芬奇up

QP减半


五、情人节复刻

谜之女主角X Up

情人节日替卡池

Emmm这个顺序是去年日服的顺序,去年这个时候我日服刚刚入坑,不知道什么是抢柱子也不知道什么盖提亚,只知道我没有518抽BBA也没有180抽福袋。(穷人的微笑)

然后我说一下,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是,2018年的1月27号,我觉得国服,很有可能会提前一个活动,极有可能是月神祭,不管我猜对了没有,大家都准备好月神祭的礼装,三星礼装MOONCELL。

就是这个,大家多准备几个满破的。

然后王哈是单独UP的池子,期间没有任何的活动。


小恩的图是福袋的介绍,福袋的话我贴个图好了。

好了,就这样,福袋就没啥说的了,付费石头30个,任选一个抽,大家自己决定抽哪个吧,我觉得补全自己的弱点是最好的,没孔明的还是可以试试术的,狐狸也不亏啊,三藏也能打巴巴托斯啊,虽然他已经死了。福袋的问题建议大家可以多问问,群里或者如何都行,总之问好了再抽。



  • 然后就是大家期待的福利活动,新年happy new year。


首先,在新年之前,大概是下个月的月初,我猜测大概是月神提前一周,然后6号梅林池子介绍,一周月神之后到13号开新年,咱们正好今年15号是年三十,完美的节奏,当然B站不换顺序的话就是7号开始新年。

✔然后我们假设7号新年,我们开始说活动。

  • 首先金方块绿方块开放了一批兑换

金方块可以兑换斯卡哈,阿周那迦尔纳的体验本,还有达芬奇的蒙娜丽莎的兑换权,注意是兑换权,你还是要用5000绿方兑换,不过还是比较合适的,大家有金方块没有蒙娜丽莎的可以换一下,不过注意,已经满破的朋友是不能换的,每人只能有一张满破

兑换价格如图;

一张图截图截不下,达芬奇是一个金方块开放兑换权。


  • 绿方块兑换


先是红包,红包17绿方块换一个

有2017wQP和20170的友情点。

一定要换,很赚。


▶ 然后就是你每个月的月初都会给你刷新绿方块兑换的呼符啊,狗粮啊芙芙啊,新年再给你一份。

还有关于修炼场的问题,我统一说一下。


按照上面的活动截图,800w的达芬奇UP会有QP减半,王哈UP会有修炼场减半,新年狗粮减半,应该是这样,所以我觉得B站新年魔改全部减半的可能性不大,有人问free减半下次什么时候,抱歉还没看到。当然了,狗粮减半就会有大成功翻倍,请大家这段时间搓丸子。


  • 最后这是大家新年每天登陆能领取的东西


  • 然后这是咱们新年开始的前三天给的东西。


所以大家新年的时候不管多忙都不要断签啊。


这是新年送的一张礼装,大家就留起来收藏就好了,实用性不大。


新年up池
  • 最后就是新年的UP池

    我这里要重点说。

    虽然图里说的很清楚,但是我要针对部分东西做解释。

日期是有问题的,这是当时日服的时间,然后我说一下这里面,New year 2017的礼装都有啥。

这三张是2017的新年礼装。

中间全部UP的礼装是2016新年礼装,也就是去年的。


  • 然后是空境的礼装

  • 魔法少女伊莉雅的礼装


新年快乐


到此为止就是新年的全部活动和福利活动,月神祭的攻略次元茶应该也是制作当中,过后也会发上来,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撰写:(攻略组)过气

编辑:(攻略组)北冥


评论 ( 8 )
热度 ( 258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