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玩家问题解决,末尾还有你不知道的骚操作

大家好,我是攻略组的过气,大家一定在三藏活动里面水深火热的重复着火焰山天竺的无聊套路。那么我们找点乐子如何,我们今天来看看FGO中的骚操作。

那么首先我说好的上一期的每月未来视让大家提问,我现在来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首先有请第一位小伙伴:


圣杯应该是在第六章或者周年左右实装,具体对照日服时间表是在周年,因为周年活动有这么一句话:

估计说的就是圣杯系统。

 

那么第二位有请:


周年之前的活动有一周的600万,5天的狗粮减半(实际是七天,后两天和鬼岛重合),鬼岛两周之后是第六章,第六章是五天,那么算完之后周年应该是在八月末了,那个时候估计学生党要开学了吧233。

 

第三位:


攒石党我喜欢,这中间的池子除了我说到的就只剩下伊莉雅,小恩,弓凛这三个池子比较强力了,弓凛复刻后面是有的,而且感觉会复刻很多次,梅林之前就没什么别的池子了,所以其实是可以从现在开始攒石的,但是泳装你们真的都不抽一下嘛

 

第四位:


加羁绊数是指的这个嘛,如果这个得话,是金方块出了之后才有可能,金方块兑换列表什么时候实装这个礼装的兑换就不好说了。


 

第五位:


学妹礼装要很久了,图我之前发过一次:


大概推算是十二月了,其实绿方块我是一直都够用的,这个表只是粗略统计的,之前贴吧扒到的。

 

第六位:


清姬真爱党啦啦啦啦,清姬在600万的最后一天,应该是8.6左右,顺便说一下,阿拉什应该是建军节那天强化,那么我们让他为我们中国的建军节放一发礼炮吧233。

 

第七位:


两个一起回答了,长江的NP,没试过,但是感觉暴击是肯定能20的,不过是长江我就感觉没什么NP上的事能自己完成。达芬奇的礼装我觉得都比较值得换吧,如果舍弃的话建议舍弃所长的,其他的都特别特别的有用,但是不建议放弃任何一个。


 那么这就是全部的问题了,我们终于可以来看骚操作了。

 

第一个我们先来看一下这个


土豪金版学妹宝具,只售998,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很简单,阵容放出来估计大家就懂了。


宝具三连发,爱迪生的三技能给学妹,你就能看见纯金的学妹宝具了。

 

第二个是我之前经常用的


这是我之前速刷狗粮视频里的截图,思路是宝具,暴击,宝具,三回合,那么第二回合的暴击星怎么来,如果发牌员给你两绿甚至三绿,大家应该都会了,如果一张,我们用肯娘宝具放在最后,绿卡→长江宝具→肯娘宝具,这样长江宝具打死狗粮之后肯娘的宝具不会发动,而且还凑出来了三绿。是不是第二回合美滋滋的50+星。如果给你绿卡怎么办,那就只能利用红卡在前把一个狗粮打残,然后宝具能更多的鞭尸获得暴击星了。

 

第三个,关于OC的使用,大家对于OC这个东西想必已经是十分了解了,比如阿拉什的OC是什么大家都知道



然后呢,类似的加伤害的还有双子,长江(长江的OC是加攻击的倍率增加),追求OC来叠加更多的伤害或者是更多的加血/防御大家都是会的,但是我觉的这个不像骚操作吧,更像是一种提醒,就是,你们不要为了贞德的OC而放错宝具的顺序,贞德的OC是回血增加无误,但是当你们遇见蛋糕和C子的时候一定要把贞德的放在前面啊。


千万不要玩脱了浪费一个贼强的组合。

 

第四个 关于SL的技巧

SL是人人都会的技巧,具体操作就是你看见你这边出了阿拉什之外的人出现猝死时你需要思考要不要退出游戏重进来改变世界线,通常使用的方法有换卡序,使用技能或者令咒,更换攻击单位等等,但是SL不能改变的有:掉落的素材,死灵魔术。目前没想到别的不能SL的。大家利用这点可以防止自己翻车,虽然最容易翻车的600万已经过去了。

 

第五个 神秘的第四划令咒

当时在讨论首日击杀600万的时候我们考虑过这个问题,就是四划令咒,具体的使用方法大丁丁曾经使用过一次,视频名字我记得是,一套骚操作然后打出GG。大家可以看一下,原理就是零点刷新令咒,你可以借此机会使用神秘的第四划令咒来充能宝具。

 

那么我们这一期基本就到这里了,下一期我们再见。

 

 




评论 ( 7 )
热度 ( 44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