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7-8月份fgo会有什么活动,看完这份攻略就清晰了

国服七月未来视

国服经历了漫长的坎坷之路,终于走回了正轨,那么我们不妨看看今后还有什么活动吧。我们还要经历多少次来自老(yan)婆(chuan)的引(pian)诱(ke)。

首先先说一个问题,西游记这个活动建议大家前期多肝一下,因为后面还有二期,而且二期是不能使用一期的礼装的,使用的是大莲华和功德玉的系统。所以大家赶快肝一下。然后天竺的心脏大概是170AP一个,龙鳞是113AP一个(数据来自过气最喜欢写作业时候用的我好期待的直播间)。


那么前言就说到这,我们来看看国服接下来的活动吧。

那么我们先看一下英灵UP,数据来自于群相册很久之前的图了:


我先简述一下这些英灵,然后我们按照活动大小详细说一下未来的活动。

这几个英灵在日服看来都是非常非常值得抽,无论强度还是颜值

师匠--全游戏核弹英灵代表人物之一,强度毋庸置疑

奶光--人活着就是为了奶子强度,狂五星光炮外加暴击输出,大范围的特攻。

拉二--全游戏唯一能让队友不是弱智的英灵,团体充NP,算上三技能之后必中皇权。

剑兰--蓝卡单体剑,一人就是暴击队

达芬奇--唯一五星术光炮(孔明表示虽然我是第二,但是这次泳装是我比较强)

泳装里,弓呆能连发,水狐狸目前是枪第一,双子娱乐锁血能扔出巨额核弹,泳装马达输出最高的尺子,小莫冲浪板18连冲,清姬狂化EX的红卡枪兵,唯一弱一点的泳装玛丽可以用于蓝爆队的辅助。

综上所述,除了白枪的池子,几乎每个池子氪金量都不比黑贞少多少。那么我们一定要整理思路,无论是攒石党还是氪金党,想好自己最想要的,然后再出手。如果没什么想法,最简单的就是缺单体补单体,缺光炮补光炮,缺辅助补辅助,缺输出补输出。遇事不决补拉二(233)。

 

那么我们看完了UP的英灵,我们来看看活动,我按照活动类型分成大活动,没有战斗的活动还有羁绊和强化本,最后附上重大变革。


                      一、大活动


①鬼岛:鬼岛活动UP的英灵是源濑光,另外还有你们欺负的小茨木,找了好久也没找到茨木的图,其实茨木真的很可爱的。虽然她暴击你的时候并不可爱就是了。然后这次活动送一个英灵--R金时。R金时是四星英灵的顶点之一了,自身非常优秀的绿卡几乎可以宝具连发,还能自充,绿卡魔放外带出星up,强的不得了。另外鬼岛也是使用BP点的形式,所以鬼岛期间的狗粮减半大家照样可以吃苹果刷。

 

②六章:六章是我们打起来最麻烦的剧情,同时我记得也是原创剧情之一。第六章我会带上配置在鬼岛中期给大家做详细攻略,所以不必担心就是了。

 

③泳装:日服现在正在进行泳装复刻,我自己肝的相当轻松,但是日服改了加成英灵的形式,日服第一次泳装是这样加成的:


我当时就是这个表情

这尼玛是给人记得?

后来日服复刻的时候采用了职阶的形式,变成了这个样子:


这不就瞬间清晰了嘛,希望国服会改,但是不改的话我也把图放在这里了,大家到时候可以拿来用。

 

                   二、没有战斗的活动


对,我说的就是周年活动,周年活动会UP达芬奇,说到周年,当然就要说一下福袋:

今年的福袋分成两个池子,大家二选一进行抽取,保底大家都懂的。


如果是我的话,我建议大家抽下四骑的,雷比较少,不过大家自己慢慢取舍。

 

周年就是日常送送石头,然后free本减半这种活动,没什么需要太肝的,所以就是非常轻松的活动。

 

                     三、羁绊和强化本


羁绊我上次说到了四

羁绊第五期:


羁绊第六期:


在这段时间之内就到第六期,然后是强化本

强化第三弹我之前说过,会在7.29开放,然后从强化4开始说。

这段时间只有一次强化就是强化4,而且是大强化:


第一天,绿茶登顶三星最强,生存加暴力输出的核弹弓兵;黑胡子成为苟活系的骑阶英灵,满级是6回合回复2000血,这个技能显然一般般,不过女性回复双倍,还是值得一用的。

 

第二天,罗马神祖或成阿拉什最好队友,莫扎特一人出星完爆呆毛一家。莫扎特满级出50星。呆毛你为什么还不加强。

 

第三天,长江成为暴力集星爆伤狂阶输出手,舞娘随时准备打的盖提亚不认识亲妈。

 

第四天,玛尔达鬼舅联手加强,开放三技能。

 

第五天,卡米拉变成供星手,兄贵彻底变成非洲B叔。

 

第六天,阿塔增加闪避,血斧附带三回合生命上限增加。

 

第七天,大姐变成男性英灵辅助,巨侠三色魔放取代魔术C。

总的来说,这次加强还是很要命的,很多英灵的加强影响了游戏的体验,让你更加舒服的享受游戏。

 

                         四、重大变革


在600万和周年会有几个比较大的变革我下面会一一列举

1.圣晶片系统(第六章出现),每周会出现任务,获得圣晶片,任务都是类似这样的:

每7个圣晶片兑换一个圣晶石,这样就能一周多获得两个石头。

 

2.等级上限

等级上限追加到130,这是第六章同期开放的改动。

 

3.连续登录奖励变更

每天登陆奖励从井盖变成龙牙,这是600万下载的改动。

 

4.达芬奇礼装兑换变更

达芬奇礼装兑换从学妹礼装变成所长礼装,效果如下:

 

那么基本改动就是这些,未来视也就到这里为止了,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在评论区提出来,我在下一篇文章中进行回复。



编辑者:过气(攻略组)


评论 ( 12 )
热度 ( 163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