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迦勒底

一个fgo资料攻略组,为大家提供有趣的内容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分工迦勒底

FGO-星之三藏酱——向天竺进发(2)

前文补充


在发第二篇攻略前,补充两件事是上次漏掉的。

第一:是公众号将上一篇标题名发错了,应该是“FGO-星之三藏酱——向天竺进发(1)”结果发成上上篇的标题名。

第二:周回副本里少了一个最终的天竺级副本,那个副本是刷心脏的好地方,补充如下图:


攻略第二部分


1.活动兑换礼装和加成从者们


三个活动礼装2个是可以稳定满破的(三英杰商店兑换4张,周回本最后一关获得一个;牛魔王挑战本通过获得5个),只有风云仙姬是商店兑换4张,自己需要刷一张去满破的之外都有着不错的卡面(尤其是牛魔王深得我心)。

其中三英杰和风云仙姬分别加成功德之符和功德之玉的追加掉率(记住是追加掉率,而不是加成数),牛魔王礼装是商店兑换的第四个货币。都是需要优先满破的礼装。(废话)

而以上的从者们会获得材料掉落加成,请在刷副本的时候带上他们上场(后面喊666也可以的)


2.活动难点

这次活动说真的吧,并没有过多的难点,基本上只要配好队伍就可以脚打了,但有些副本消耗的东西却是我们最缺少的。首先我还是在这里说明下,氪金卡池里的三个活动礼装都不会对功德之符和功德之玉有任何的加成,而活动兑换礼装同样不会对商店兑换材料有什么加成(牛魔王除外),而且挑战本会在活动开启的一周之后才会开启,还没有事先通知,所以这在当初日服的评价是很低的(不知道国服会不会魔改,直接开挑战本什么的)。


3.商店兑换:


4.攻略效率和流程


·在初级周回本刷够换三英杰礼装的肉包子

·在中级周回本刷够换三英杰礼装的仙桃

·如果开第三卷的功德之符不足,在上级周回本补齐

·在超级周回本刷够换三英杰礼装的金丹和开第五卷的功德之符

·在火焰山级周回本刷功德之符,主线通关后,可用功德之符开天竺级周回本

·在天竺级周回本掉落大量活动材料和心脏

·重复以上两步直到三种材料毕业

·挑战本开放后,在菩萨级刷换风云仙姬礼装的大莲华同时,用功德之玉开六道轮回本拿牛魔王礼装

·风云仙姬礼装换完之后,在如来级刷开六道轮回本的功德之玉,然后开地狱道/天道副本刷大莲华


并非活动最优解,请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决定。

4、活动准备

1.打通序章特异点

2.提升自己的杀阶和骑阶从者练度,这次敌人主要组成部分都是术阶和杀阶。

3.如果想氪三藏法师请量力而行,毕竟鬼之岛活动,第六章和夏季泳装卡池在这期活动后面。

4.这次自然回体毕业可能会因为挑战本推迟开放而提升难度(看国服魔改否)。

5、总结

本期活动兑换列表丰富,总体难度不高,不过晚开一周的挑战本(还是看国服改不改)和新材料兑换对于自然回体毕业有一定压力。另有四只恶魔扎堆的周回本,只是需要活动材料才能入场,急缺心脏的可以考虑活动毕业后再刷一些。

然后发一些三藏的美图这期就算结束了,我们下期活动再见(我估计会去星露谷待上那么几天)

Pid=57707686


P站id=62607657



评论
热度 ( 24 )

© fgo迦勒底 | Powered by LOFTER